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祝福。

IMG_4876
畢業,雖然代表各奔前程,

但,也是個祝福的季節。



首先是老媽的花
IMG_4863
雖然認真的老媽要上課,但是還是定了束花叫老爸帶來。這次畢業典禮雖然你沒來,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的心意啦,謝謝妳,我最愛妳了,不過,為什麼送給喇木的花比較漂亮?

再來是喇木的卡片
IMG_4875
由於內容兒童不宜,還有血腥、色情、暴力,所以我打了馬賽克。感謝你送我的卡片,第一次這麼開心!雖然你也如我所說的不要送我禮物,(我想只有nana懂XD),但還是真的很謝謝妳,雖然此刻你應該還在生氣,但我還是要說,辛苦妳了,愛老虎油。

還有辛苦的老爸,開車上來又開回去,也要照顧兩位正妹,從小到大你都有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謝謝您。相信跟我爸說過話,你們就能知道我的大絕招是天生的,不是後天練成的XD


收到了祝福,當然也要送出自己的祝福。自從上了研一下接觸攝影之後,也開始有固定沖洗照片的習慣。因此,我想自己做紀念卡,送給自己的好朋友會更有意義吧!本來想在典禮當天送給你們的,沒想到送貨delay,所以只能遲一天給你們。
IMG_4876

接觸攝影的日子裡,也在這同時,交到了你們這群好朋友,讓我對研究所的同學感情不會像大學這麼好的印象改觀,沒想到,我們卻玩得更瘋XD。所以,挑了各自屬於你們的照片,寫下祝福。
IMG_4878
這一年內,你們也見證我攝影的成長,不管是雞巴我還是鼓勵我,你們幾個都有肯定我的實力。自然而然的,我變成一起出遊、聚餐的專屬紀錄者,不過我很享受這一切,希望這一年的紀錄你們有滿意。也希望你們有收到我的祝福!

剩下的就是論文及口試啦,雖然再過沒多久可能就要各奔前程,但是希望大家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好好衝刺,努力完成現階段目標!

因為,我們還有一個騎車環島大業呀!!

不管多少年後,無論你是去種甜柿、當領隊、當兵、就業,希望我們都要繼續保持聯絡,無論登山、騎車、環島,記得都要找我啊!不敢肖想成為蛙大,但至少也要保持那種赤子之心呀!

最後,祝大家順利畢業,也預祝我們環島成功!
DSC_0793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