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變質?

IMG_4922
No Drinking, No Snack

不過我想說的是 No Marketing!!!



很多人都有被自己親友拉過保險的經驗,我想

那種經驗並不一定是好的。

我家的斌子哥也是在壽險業服務,

他是我表哥,從小到大他跟我可能比親兄弟還親,越長大越覺得他真的很疼我

不過,他也未曾主動跟我家邀過業績,反倒是媽媽找他服務時,

還把獎金拿來請我跟乃哥大吃一頓。


說到重點,為什麼突然會說到這個,

起源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最近也準備轉行壽險業

他倒是還沒有找我建立他的業績,不過,他卻迷上了一個另類的課程

我不知道它的確切名稱,不過我知道它把我的好朋友摧毀了,

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知心的好麻吉!


我不知道這個課程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說的能

分析我過去的人生,找到我的缺點

幫我找到自信,很快樂的面對人生

找到我未來的方向,每天都充滿力量

變成一個勇敢、熱情有自信的人


雖然你沒跟我拉保險,但是你的行為已經讓我很不舒服了

你一直想說服我這19.5K很值得,這個課程會改變我的人生

你一直想說服我你得到很大的力量跟快樂,你也想幫助我

你一直想跟我說你因此改變了家庭關係跟因此交了很多好朋友

不過,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很有自信,且我過度樂觀

我未來的方向已經很明確了,且都安排好了,我並不迷惘

我不敢說我很勇敢,但是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熱情,帶種應該還有一點

雖然我過去的人生是有缺點的,

但是我不需要花費19.5K來讓一群人分析我、洗腦我、催眠我

告訴我哪裡哪裡不好,怎麼做我的人生才會有自信、方向跟力量


19.5K可以讓我買新鏡頭跟很多底片機,且我目前的人生我很知足也很快樂

快樂、自信跟力量並不是建築在其他人的慫恿之下的,

而是要找到對的方向、對的興趣、對的朋友、對的伴侶


你說你改善了家庭關係,但是你知道你家人跟我們訴說的不滿嗎?

你說你交了很多好朋友,但是你知道你這樣會失去你最好的兩個嗎?


我知道妳們的現階段的課程是要拉新的成員進去,

無論你是不是顆在幫別人建立老鼠會網絡的棋子

無論你是否真的有找到自信、勇氣跟快樂

還有你人生的大方向

我想說的是

我不想撕破臉,但

你變了

你不再是我一路上認識的那個你,

你懂了嗎?















最後補個Fuck!!!!!!!!!!!!!!!!!!!!!!!!!!!!!!!!!!!!!!!!!!!!!

去妳媽的騙錢心靈課程,一群死嘴砲,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