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蘭陽之旅-Day3


今天稍微睡晚了一點點。

用過KY家隔壁的早餐店,就前往今天主要的目的地 -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我之前就來過傳藝了,對這的印象一直很不錯。加上這次天氣又這麼棒,根本是給我們宅男團最大的福音啊~~~~

最近新的活動有鯽仔魚娶某,十分活潑有趣。



當然最有趣的是民藝街坊囉。
拉糖蔥
手工茶皂
打陀螺
等等許多都是我們沒經歷過但卻值得保存傳統藝術,來到這像是回到30、40年代的台灣。甚至是旗袍的年代,讓我想起了花樣年華。

我超喜歡這兩張,因為喇木不知怎麼的表情很融入她的服裝及它的年代,非常厲害。只不過很可惜的,第一張我入鏡了,對不起。


最後的大合照也很妙

劉gay終於說出他心裡的實話:我好小喔XD!

結束了傳藝的行程,KY帶我們到蘇澳漁港附近的傳統冰店吃冰

說實話,沒有很好吃耶XD。而且老闆不知道在急什麼,一直很想亂挖我不喜歡吃的口味,有點讓我不爽。
倒是之後去吃的米糕跟排骨湯還不錯,別有風味,但是還是我們習慣台中忠孝路的排骨大王,也許這就是一個地方一個口味,從小吃習慣了,就戒不掉了。
倒是KY他爸很妙,自己還有艘船,聽說還有台水上摩托車勒,超酷的!
假討海人的女兒XD
最後就是回到KY家 - 麗華大飯店囉。

說真的,如果不是KY先前帶我們去墊肚子,桌上的一堆東西會被我們掃光光。但是麗華主廚的手藝沒話說啦~五顆星。倒是那個橡皮筋米粉,到底是怎麼做的啊?怎麼會Q成這樣?超好吃的超Q的你都不知道~

最後在黃金蜆要趕Deadline的原因之下,速速踏上歸途啦。


感謝精心安排的蘭陽之旅,真的很好玩也很充實,也很感謝姚嬤、姚爸、姚媽熱情的招待,下次我們這群Beach Boy還會再來的~XD

p.s. 請大摳呆仔細考慮跟我組成一個團體,我們會紅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