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飛利浦的一個上午。

DSC_0217
羅ㄟ的福? 還是沒心的福?

我看了一場還不錯的展覽。

說真的,想去這樣的地方或是展覽一段時間了

因為我覺得攝影跟美術,基本上是有很大的關聯的

無論是曝光、構圖,一張照片就像是一位畫家的一幅畫作一樣。


看完了這個展覽之後

突然的行程又多了一個-----看沒心(沒錯,她是一個人)比賽。

雖然可以幫沒心拍比賽,但是只帶了個50/1.8的我,整個很冏

我的雙腳就是變焦環阿XD


比著比著,姚也下場去當槍手了,突然間

好懷念以前比賽的日子,以前那段奔馳在球場上的日子

跟熟悉在不過的隊友配合,眼神就是戰術的默契,真的好懷念

以前熱血的籃球生涯,現在只能看照片回味了 唉









教練,我真的好想打籃球喔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