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世界上最好吃的料理。

Mom's Love
世界上最好吃的料理,我想就是媽媽做的菜吧。

宜蘭麗華大飯店台中也有淑民大飯店XD

這個禮拜推出的菜色,只能說超好吃。
IMG_0056

好吃的菜太多,就讓我用照片回味一下吧:

水煮肉
IMG_0058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口感卻是極佳無比,超級無敵嫩。主廚:這是特殊部位XD。

煎鲭魚
IMG_0059
再淋上檸檬汁,真的很嫩很好吃。主廚:這是你回來才煎一整條的XD。

煎豆皮
IMG_0061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煎豆包,外酥內嫩,入口即化,配上特殊日式醬料,回味無窮阿。主廚:這可不是豆皮,豆皮是第二道取的,我這可是第一道的呢(驕傲)~

蘿蔔貢丸湯
IMG_0062
來自台灣在地的蘿蔔,配上全台最好吃的新竹貢丸,起鍋前再灑上香菜,鮮甜香,讚! 主廚:你可以把貢丸全吃光沒關係。

還有悶南瓜、主廚自製的醃蘿蔔皮都是極棒的佳餚阿~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恕不提供大飯店位置,若有需要請私下來信預約。






ㄟㄟㄟ~

主廚阿,我不是跟你說我晚上要聚餐嗎?還是吃到飽的耶~

你~你這樣不是害我浪費錢嗎???



鄉親阿~這就是愛台灣啦~

口無 口拉~這就是愛兒子啦~XD


感謝老媽,我最愛妳煮的菜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學長...你也是一點都不胖阿..呵呵呵

JasonEric 提到...

想陰我~~~~~門都沒有!!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