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G7 is back!!!!

話說,我的G7回來了。

原本斷掉的變焦桿送回彩虹修好了,連快門鍵電源鍵看來都換新了

整台機器也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拿在手上,好懷念的手感阿~

雖然最近漸漸習慣了D80,但是跟G7當初發展出的革命情感,卻是不能忘懷的阿!

也由於他,才能幫我紀錄下這麼多美好的畫面。


拿回來的首次紀錄,當然要拍拍我家喇幕囉

我不會冷凍你的啦~G7

接下來的出遊的日子,請叫我雙機流!!!

7 意見:

nightspirit622 提到...

用過DSLR才發現G7的好
1cm Marco不是大機器可以比的
不管是取景(LCD較自由)或MARCO的比例
拍小物還是小G比較威阿!

我也是雙機流~ 哈哈哈

JasonEric 提到...

小G超威的好不好~~!!!(驕傲~)
1cm macro真的很屌~
照片的活潑度也比較多元(取景角度)
只能說各有所長~
但是D80也是很棒的啦
對焦嚇嚇叫~AWB跟LCD也夠水準

總之~歡迎加入雙機流!!!
哈哈

Unknown 提到...

Hi, 請問G7的變焦桿很容易壞嗎?在mobile 01上也有看到另一位網友的悲慘維修經驗,我最近也買了G9,(就是這樣才讓兒子有相機用)讓人有點擔心呢~

JasonEric 提到...

我也有看到那篇悲慘的文章,剛好那篇的作者就是強者我朋友XD~。狠容易壞嗎?我覺得不容易壞,但是也不是沒這個可能,因為不是只有我遇到,但是只要你買的商家OK~再溫柔點對待它XD~就不必擔心這個問題啦~別像我,大費周章的!!

Unknown 提到...

哇咧,小弟眼殘,看不出來傑森艾瑞克本尊就是jasoneric…orz抱歉抱歉。總之有個比較好的結果還是要恭喜啦!(快快快,地洞在哪裡?)

JasonEric 提到...

快別這麼說~感謝你啦!!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買G7 先是變焦桿整個鬆掉,接下來快門的地方出問題,若這時放入SD卡,畫面拍時有雜訊,接著SD卡讀不到發現毀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