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G7維修事件之後續。

2007.10.27更新

剛剛譚先生也有打電話給我了,
他認為這個衝突跟他們公司的商譽兩回事,應該分開來看
希望我在24小時內停止錄音片段的公開,否則會有大動作的法律行動
坦白的說,我是一個忙碌的學生,並不是怕法律上站不住腳,
但是跟申訴的動作我會持續。
我也和X遠光學科技負責人譚先生達成"共識",我會先停止網路上錄音片段的公開,
並且和譚先生達成協議,後續的協調在進行中,目前就先到這裡了。
還有對於興X科技公司有誠意、負責任的處理還有致歉,我深表贊同及欣慰,
禮拜一他們會請快遞來收件,並有後續的負責維修的行為。
此外,我也會保留及備份所有證據,
也請家母先跟民意代表報備了,如果將來有需要法律上的需要時,
能夠成為呈堂証供及法律上的協助。

2007.10.28更新
跟各位熱心的大大報告一下:
今天,譚先生有親自播了電話給我。
這次,沒有再談到法律部分的問題,他很有誠意的要解決這件事
也跟我承認當天的事件對消費者是個很不好的示範及事件,
他很感謝Mobile01上各位大大的關心,他代表視遠光學科技跟大家表示歉意
對於技師和推我的員工,由於大環境的關係他也有他的難處,
但是他承諾會努力改善,並鄭重跟大家表示歉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