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美食分享 - 香帥蛋糕

香帥蛋糕
感謝姚的請客跟羅ㄟ跑去公館,才能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

基本上呢~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討厭吃蛋糕這種東西

尤其是鮮奶油很多的~(噁)

但是真材實料的蛋糕如:濃情巧克力、長崎蜂蜜蛋糕、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則不在此限。

今天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吃又真材實料的芋頭蛋糕-香帥蛋糕

我拿出羅ㄟ的相機時,姚已經拆開盒子了(冏)
香帥蛋糕
蛻去衣衫XD
香帥蛋糕
來張厚厚芋頭泥內餡的特寫
香帥蛋糕
我的部份
我的部份XD

兩層厚厚的芋頭泥內餡,配上三層海綿蛋糕,就組成了好吃的香帥芋頭蛋糕。重點是,不甜不膩,料多實在又爽口,好吃!喜歡吃芋頭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看~真的很棒啊!

How much? 一條$170元~

還有很多人一定會有疑問吧,為什麼要叫香帥呢?老闆是楚留香嗎?
聽說老闆為了要取個響亮的名字,讓人一聽到就很難忘,所以在20幾年前便用了當時紅極一時的香帥作為店名XD。

聽說紅豆的也很好吃,下次再買一條回去孝敬老爸老媽好了。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位於 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