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花海,人海。


颱風前的一個週末,在老爸的堅持下,我們全家去了新社花海當人海。

DSC_0103
經過小小塞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向日葵田。

配上假藍天感覺還不賴(好像沒這麼藍齁XD)

整片整片的花,就讓我來rap~不是啦

就讓我來小小介紹一下吧

第一個,當然是最多的向日葵
DSC_0209


第二多的波斯菊
DSC_0188

DSC_0205

 

再來,就是第三多的一串紅
 
姚所說的數大便是美XD

大體而言,還不錯啦

但是請~~~~~~~!

不然就準備坐在車內吹冷氣慢慢凸吧XD

去到這樣的場合,看到一堆單眼不稀奇,很妙的是看到三四台G7

話說,我今天也是雙機流的呢XD!!!

別小看G7,它可是猛的咧


拍的了許多喜歡的照片,今天唯一可惜的是喇木沒跟到,

不然就可以來個人比花嬌了XD,真的小遺憾!


當天其他的

4 意見:

nightspirit622 提到...

對我而言... 花是種很難呈現的題材...
因為我對花朵沒有愛... 沒有愛阿!!! 囧

一叢花對我來說已經很難表現
如果是新社這種人海+花海
我就更不知道怎麼拍了...
要找個視覺上的主角好難阿 XDD

JasonEric 提到...

哈哈哈~沒有愛勒XD
對花喔,可能我家有小庭院,所以對花有不錯的眷戀

我也沒呈現的很好啦
多多指教~笑笑就好

我們可是雙機流呢XD

Unknown 提到...

您拍的花粉得很艷啊!!

JasonEric 提到...

to suyi:好說好說~G7的表現也是很猛的!!
別小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