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謠言了!

P4111060
有沒有聽說過踩到狗屎,就要趕快去買彩券或買樂透這種傳言跟說法呢?

好!今天就讓我用事實來破除這個迷思!


繼前幾天踩到黏鼠板,不久之後又"打丟高賽"

很有實驗精神的我(好吧~其實是各方慫恿XD)

真的跑去買了彩券一張(有圖有真相!!)
IMG_4324

剛剛興沖沖的拿出來對~!!


結果哩~結果哩~結果哩~結果哩~?

IMG_4326

相信有上過幼稚園的鄉親都看得出來,只有兩個數字一樣(冏rz)

這代表什麼呢?

我還少踩了兩次半?


╭∩╮@ @╭∩╮

最好勒


這代表著,把錢留下來買個便當或是兩杯木瓜牛奶甚至是五個布丁

都是更好的選擇~(向來就沒啥偏財運,冏)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要感謝那天讓我刷鞋子的捷運站清潔阿姨

您人真好,但

看到照片你在笑,感覺很受傷............

不過還是很感謝您,教我洗狗屎的秘技

不然那隻狗的腸胃真的不太好




好啦~說了這麼久~最後還是要來說一下

為什麼會去貓空搭丟高賽

還不是她生日
P4111047

最後還是要跟Yao說聲 Happy Birthday!!

不要辜負我們的心意呀~XDDDD~

希望大家順利畢業,友情不畢業!
DCF_0032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