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泰食,瓦城。

IMG_4391
肚子餓了嗎?想吃好吃的泰式料理嗎? 來!往下看!

IMG_4370
今天我們嚐鮮的新地點就是,瓦城 泰式料理。

經過很多次了,每次他們的生意都很好,本來今天要去吃T.G.I Fridays的,

後來我跟喇木都有嚐鮮的默契,所以囉~

來,今天很正先來一張
IMG_4373
其實一直都很正啦XD

我們本來想點三人套餐的,但是在經理的介紹下,改由單點

不廢話,直接看圖說故事!


第一道,月亮(蝦餅)
IMG_4389
兵器排行榜,喂~~~~不是啦~

是他們美食排行榜第一,我給他★★★★

IMG_4395
厚實,皮脆,口感佳(廢話,價貴公!)

可是還可以更好吃~

第二道,綠咖哩雞
IMG_4392
好吃,本來想點泰式鐵板海鮮的,但是想來個下飯的菜,就點了這道

不過,也沒讓我們失望!裡面的爽口的脆豆有中和油膩的效果,

不錯!我給他★★★★

第三道,椒麻雞
IMG_4399
皮脆量也夠,讚,不過我只給他★★★☆

因為我覺得可以做得更好吃XDDD

最後,辣炒空心菜
IMG_4382
人客呀,當然要點個青菜囉

不然等一下青菜巨人跟紅蘿蔔巨人在我們桌邊仆街怎麼辦XD

不過也好吃~不過CP很低就是了啦


吃大餐當然要配飲料跟甜點囉,來

泰式奶茶一杯($90)
IMG_4390
好喝,不過這個味道不是每個人都愛的,像喇木不是很尬意,所以都是我喝完的

我給他★★★★☆

摩摩喳喳($90)
IMG_4405
我給他★★★,喇木說:姚做得比較好吃,結果就剩我默默的把它吃完

嗯,我也覺得,姚做得真的比較好吃


吃泰式料理當然要有飯,他們的飯是採取一個人$30吃到飽,

有泰國香米跟台灣西螺米可以選擇,

如果你喜歡硬一點米飯,就選泰仔飯

如果你喜歡吃軟飯,就選台客飯


Conclusion:

跟姚生日去吃的伊洛瓦底相比,當然是瓦城好吃一些(廢話,價貴公!)

但以整體CP值來說,伊洛瓦底是大勝的

不過,瓦城真的好吃,沒有遇到地雷菜,菜色都十分有水準!

還有值得稱讚的,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我給他★★★★★

不過,這些一切的一切,都反應在$$$上XDDD

我們加完一成是$1430!(夭壽貴XD)


今天我們選擇的是中和的環球店

分店很多唷,以後我們到新店也吃得到耶
IMG_4411

好吃嗎?
IMG_4408
我想喇木的表情說得很清楚吧!

推薦給大家!

更多照片在這裡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士林那邊有一家泰式吃到飽的~
叫Lacuz~上次去吃~還不錯~
有空來去吃吧!!!

JasonEric 提到...

好呀~
賈耐葛葛要請客嗎XD

話說~好久沒聚聚了
找個時間吃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