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平平安安。

DSC_0621
很突然的,阿嬤生病了。

本來以為只是小小感冒掛個急診,沒想到是急性腹膜炎。

昨天晚上開了刀,現在還在昏迷中。


雖然這幾年在外面的時間比較長,比較少去看阿嬤,

但是阿嬤一直都很疼我,很擔心我身體是否太累、課業是否順利

篤信基督教的她,每次都跟她的天父祈禱希望最小孫子的我順順利利的!

不只是我,每個孫子她都希望我們能平安順遂,一切順利!

也許是阿嬤的祈禱,研究所、研發替代役一路來都很順遂,

也許這一切都是托阿嬤的福氣!


這一次換我為她祈禱了,我相信菩薩有聽到我的聲音的,

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康復,

讓我替她拍下更多燦爛的笑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