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第四節先生

DSC01376
果然,籃球是團隊的運動。

安西教練說得沒錯:"掌握籃板就能掌握比賽"


很開心學生生涯到了尾聲還有比賽可以打!

雖然比賽強度跟以前比起來差很多,不過對現在的體能來說,

嗯,剛剛好(謎之音:明明就老了!)

這是第二場比賽,

上一場我們這些冷氣吹很爽(加上只剩一張嘴)的老人組成一隊

還不小心贏了,不過這場遇到小大一,配上這幾天正午的毒辣太陽

終於感受到歲月在我們身上做的改變!

體力的大量流失,加上上一場的櫻木花道變陰道花木

籃板被小大一抓假的,造成分數一路上的落後

罰球也錯失太多機會(我罰十中二,冏)

即使我扮演著第四節先生的角色

最終也只能看小大一利用暫停把時間拖完,取得三分的勝利

幹嗎?

超幹的,以前班際杯(一個年級四班,而且是大學四年四連霸!)這樣強度比賽的戰績(加上去年研一)

也只輸過一場!

所以這樣的結果,我很不能接受,但無論如何這是個事實

不過要記住所犯的錯誤,不要再犯了

1. 籃板最重要的是卡位,不是比誰跳得高
2. 罰球掌握度(我會反省的)
3. 不要怯場,球場就是戰場

雖然它只是歡樂班際杯,但小大一都這麼"拼"了,你們這幾個老人也該拿出應有的態度囉!


以前大學控球是我的專屬位置,不用去拼得分(因為有怪物江賈奈在)

當了阿肥研究生後,還要兼得分

但,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助攻的那種快感

畢竟,籃球是團隊的運動,只靠一個人是不行的

即使得了20分還是輸球,就是最好的例子。


很高興還有你們這屆愛打球的學弟們,讓我最後的學生生涯還有比賽可打

還有感謝+4的安慰,下一場好好打吧,得分不能只靠學長一個人的

感謝Nana跟她的阿花200的攝影,還有,不要再給我用auto照了!!!

還有最感謝的就是姚的錄影,真的就甘心A!

雖然你沒錄到我帥氣的犯規進算(冏rz)


雖然是歡樂班際杯,但我想,沒有人喜歡輸的感覺吧!?

最後幾場贏回來吧!別讓小朋友在我們頭上造次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