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一起。

DSC_0315
一起。

一起吃晚餐,
一起看電視,
一起散步,
一起聊天,
一起吃早餐,
一起搭車,
一起逛街,
一起兜風,
一起做每件事情;
看似很平凡的事情,
現在卻變的很珍貴。

Eres tu.

引用自 艾莉西亞愛發牢騷...


這個跨年,我們都很開心。

換個角度來說,是不是托我重感冒的福呢?XD

不過,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也得到難得的優閒,

也感謝妳的照顧,我才能好得這麼快。


又一個跨年了,又一個新年了

祝你新年快樂,

祝我們新年都快樂!

Happy New Year!!!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錯~~~~
我們超久沒有一起相處那麼多天了....
雖然你半夜起床嚇我...
雖然我把你餓到下午四點...
雖然看到一個很靠盃的檳榔西施...

不過總體而言是真的很棒...
哈哈~~~~

JasonEric 提到...

我哪有嚇你~我是酸痛到睡不著的病患耶~
什麼靠北~是有病!!

對阿~很棒!可惜沒買到我的方大同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