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

終於,終於Eason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以下為炫耀文------------------------------


當然身為他忠實歌迷的我,當然是售票第一天就搶購囉!
IMG_0228
除了有享受到9折的優惠外,也有挑到還能接受的位置

說實話,Eason這次賣票的速度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我還以為他在台灣只是叫好不叫座,沒想到

就因為為了等待其他人的考慮,害我錯失了第一排的好位置

哎呀~反正有買到就很開心了!

yeah~Eason's concert is coming at 2/2 2008!!!
(老闆~這樣你還看得到我輸你)


希望Eason能落實他的承諾,只要有人喊安可

即使唱到天亮也OK~XD

是OK啦~但是我隔天一早還要殺去台東找喇木

12點就夠了,好嗎?

4 意見:

Unknown 提到...

cool!我們家太座說也想去聽,不知道還搶不搶得到票~順帶一提,我還是替我的G9配了PE-28S,雖然沒有TTL,但是用Auto模式也還算可以啦~

JasonEric 提到...

是喔~可是現在要買票很難了喔~可能都要買黃牛了!!
恭喜你呀~我也好想買閃燈喔~可是$$$XD

Unknown 提到...

別這麼說,PE-28S的話,兩張票可以買一個閃燈還有找…剛看了一下ibon,剩南北看台跟1500的搖滾區,囧~

JasonEric 提到...

我是想買SB800啦~對我來說可要不少錢的!!
搖滾區還有票就快搶吧~一起去感受Eason的魅力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