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熟悉的地方

20070506的這天,我跟老大跟著老媽去萬和宮拜拜,天氣好的不像話。
很幸運的,遇到各地媽祖來萬和宮住駕。

說真的,我也不太懂怎麼回事,倒是真的很多媽祖娘娘。
觀世音菩薩

雖然有人認為人定勝天,但我認為宗教給人心靈的寄託以及勸人向善的作用

是社會很重要的一種力量,也許也可說是另一種制衡的力量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很多人祈求菩薩的保佑,其實在我們身邊,從小到大守護我們的父母

才是我們的活菩薩吧。

為了我們好,他們什麼都願意付出。

而我們呢?等到他們老了,我們也能給他們一樣的生活水準嗎?

時間過得好快,Nini也快9個月了

看著她跟媽媽的互動,只有一種欣慰的感覺

也許我不能陪著她,但是有了Ni這個小女兒,媽媽應該還更開心吧!

因為她應該比我貼心多了~哈哈

看著媽媽對她的呵護,我想這就是母愛吧...
這樣的眼神,有只有媽媽能得到吧
媽媽說:小朋友喜歡看小朋友。
最後買了大大又超好吃的烤地瓜,嗯...棒。

p.s: 感謝我的老大寶貝,有你陪著媽媽,說說話,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也讓我的宅男興趣可以有機會發揮。謝謝你

其他照片在這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