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是怎樣?

今天晚上,冷氣剛到
想到不用噴汗睡覺,最近差到谷底的心情有稍微好一些
自己殺去三洋總公司摳回來的冷氣
卻要到後天甚至更晚才能裝機,藉著慢跑的機會找了個水電行老闆來裝機
而且居然比原廠裝的更便宜500元,爽度直線上升!
想說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但是裝好之後,有良心的水電行老闆幫我檢查了一下
說:少年ㄟ,哩這台有問題喔!!
我以為他在跟我說笑,也以為新機要暖一下機
結果,真的不會冷。
幹~~~~~~~
少年ㄟ,哩五雖喔!
老闆說,應該是工廠灌冷媒時沒焊好,以致於冷媒灌了都揮發光光
我還問他,你以前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嗎?
他說︰超少
我問:機率多少?
他說:大概千分之三

阿最近是怎樣,我真的覺得我很背,不順的事一件接一件
我沒去學校半天,老闆一定出現
羅ㄟ兩天不來,老闆一定都不會出現
騎車也遇到一堆機八人
小傷不斷
阿現在買台冷氣也買到瑕疵品
阿是怎樣?
連電風扇都比我的冷氣涼!
最近老闆又要投paper了,今天丟給我一堆work
下禮拜又要報DM期末報告
哪來的時間等人來check跟換新機
sanyo, you disappointed me!!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其實都是小事呀
只是連著發生而已

佳霖坐著飛機回來台灣
我去找了她兩次
我跟她更加篤定了這段愛
看到彼此
就知道我們依然沒變

跟之前兩個人情緒低落
連感情都敢拿出來開玩笑
現在看起來好像沒發生一樣

不管什麼事情讓我們不愉快
每次見到面
不快的感覺就不見了

你在大同好像念的很不爽
再撐個1年就過去了
研究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OK的啦!!!

我已經打算要先存錢
然後出國唸書
唸完就在國外找工作不回台灣了
台灣我看快結束了
都是國民黨害的
幹!

JasonEric 提到...

其實都是小事沒錯
只是全連在一起就很不爽

恭喜你們好多了
我也希望有你們的
"每次見到面
不快的感覺就不見了"
彼此都要努力
所以相處的時間更顯珍貴吧

不爽是還好啦
只是爽日子過完了
等著瞧囉

我也有打算出國
我也準備在存錢了
我家的狗不能移民
我媽會捨不得

還有356天阿扁下台
耶!!!
端午有回去看要不要出來吃飯
那時候我們老闆出國一個多禮拜
爽!

匿名 提到...

端午節的超級連假
就出來吃個飯吧!!!

JasonEric 提到...

看要去哪吃?問問其他人要不要去好了!肥仔杯改到30號你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