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美食地圖 - (台中)台北魷魚羹/羊肉羹

13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算是間小吃店

也是無意間被我發現的,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幾年了。

因為剛好來載老大,他正在吃羊肉羹麵

當然我也要來盤我來必點蚵仔煎
10
來張特寫
11
有多好吃呢?

我曾經一個人來這,只為了吃蚵仔煎

然後說了兩次"再來一盤",恩,就是這麼好吃

但是記得要跟老闆說:要煎焦一點喔

這就是每位更加分的秘訣啦
12
這是他們其他的供應

具可靠線報,有人說羊肉羹麵也很好吃

但是我每次都只吃蚵仔煎,加上我到的時候有人已經吃光光了

所以無法留下證據,下次請見證者說明

店址位於沙鹿火車站附近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ok!

報告完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