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出來了...

Summer Study for ISU

what a nice result!

備取?

算了,結果真的太鳥了

根本不知道他評判的標準在哪?

不是大牌教授就是大同五年一貫的

只有姚成績好沒話說

其他的只能讓我覺得鳥到爆

覺得自己當初這麼認真跑回去申請成績單幹麻?

傻子一個



失望

沒辦法,我的英文就是比較廢吧

想出國,先把自己武裝好吧!

4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個哦!!
沒上就別去想了~
反正你既然已經決定好要出國了
就往這個目標去走吧!!
沒差這兩個月~錢就直接匯給我好了!
我幫你去歐洲玩一趟~我會寫心得給你

出國要唸什麼呀?!
我想去念財務工程或行銷工程!

幹 你驗證碼可以改少一點嗎?
很多耶~

JasonEric 提到...

對阿~我也不想花家裡太多錢
因為今年補助的也不多

行銷工程,我應該會唸這個

驗證碼,你也去弄個blogger
這樣都不用了啦~
還有去弄個Flickr
不要再去無恥的丁丁大站了

Yao Kaling 提到...

為什麼說是丁丁大站??

JasonEric 提到...

to KY: 去網路產業那個tag裡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