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難以抹滅的感動。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2007年12月3號的這個摩門特,大家在實驗室一起跳起來狂叫的感動。


陳金鋒,近10年中華隊的不動第四棒,說他是不動的四棒到不足以形容,

能夠形容的,我想是希望這兩個字。

無論是面對多不可能擊敗的敵人,當全場大喊著你的名字,看你站上打擊區

那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希望


我想如果沒有你當年勇敢往美國逐夢的勇氣,

也不會有後來的曹錦輝、郭泓志,甚至是現在洋基的ACE - 王建民。

這也是你所帶來的一種,希望


雖然這次亞錦賽最終的結果令人感到失望,撇開那些不說

那個感動的時刻,雖然老闆在咪停,我、姚、羅ㄟ還是不顧一切的跳起來吶喊

讓我想起雅典奧運在老虎城廣場前,把苦命臉上原打的更苦命的那隻三分彈

打的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雖然結果都是不理想,但是,這還是你所帶來的一種,希望


期待明年的資格賽,你會反悔,繼續披上中華隊戰袍,扛下第四棒

帶領我們前進北京,我想,你是全台灣希望




沒感動、沒掉眼淚的,你不是男人!

XD~



Yes, let's get a brand new start!!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也太感動了吧!!!><
非常後悔沒參與到那場比賽,雖然我同學一直用簡訊轉播....
Kaling應該大哭了吧XD

JasonEric 提到...

我是超想哭的啦~不過想哭的感覺一下就沒了(下一局就爆了XD)~
你是說純情凱齡嗎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