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一個被天使親吻過的聲音- 王菀之


懷念王菲天籟般的聲線嗎? 那你一定要試試看她的聲音。

王菀之,一個台灣樂壇很陌生的名字。

陰錯陽差的,我沉迷在這個被天使親吻過的聲音。



懷念王菲般甜美的聲線嗎?不多說,讓你的耳朵去品嚐。

好聽嗎?(MV一直親有點沒意義XD)

相信張學友的這首歌,你也不陌生。


以下是官方網站的簡介:

創作的天份 天生無法埋沒

第一首創作曲【我真的受傷了】 成為張學友專輯主打
正式踏入歌壇 開啟創作歌手之路

王菀之雖然從小因為父母都是古典樂派的音樂老師,而學習蕭邦開始,卻從沒想過要走流行樂的路。直到某天,他的朋友將她第一首創作【我真的受傷了】給張學友 聽,後來竟成了專輯主打:且在2000年參加香港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以【是 一 個 誤 會 沒 甚 麼 可 悲】獲得冠軍,從此之後與流行樂壇正式解下了不解之緣,開始成為創作歌手。張學友、劉德華、鄭秀文、蔡依林、劉若英、許志安、陳慧琳、梁詠琪、古巨基…天王天后都唱過她的作品。


這張專輯也是她在台灣的首張創作專輯,王菀之包辦所有作曲,

此外蘇打綠的青峰、詞神林夕也聯手替她填詞加持。

發現她的感覺,就像去年夜店小王子推薦我方大同一樣,驚艷!

整張專輯的曲風十分多變

除了第一芭樂主打你是我最愛的人

怎麼會寂寞
 俏皮的曲風更是會讓你如沐春風

自娛 低音的呢喃、高音的曲線,都會有王菲的影子出現

相信我,她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好聲音。


如果你懷念王菲天籟般的聲線嗎? 那你更一定要試試看她的聲音。

大大推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