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Creative Zen

IMG_0171
聽喇木說想買一段時間了,也就偷偷物色了這個最新上市的產品 - Creative ZEN 當作她的聖誕禮物。


就讓我簡簡單單的小介紹一下它囉
IMG_0164

簡簡單單的所有配件
IMG_0173

為什麼選它?
IMG_0166
這個圓圈是讓我做出這個決定的最後一根稻草!

對,就是1670萬色的2.5吋TFT螢幕,配合上信用卡般的大小

鄉親:還有呢?

音效卡起家的出色音質個人化管理個人化鬧鈴FM 收音都是Creative讓我使用Zen Vision:M延續下來的良好印象,儘管我的小M被喇木餵過波蜜果菜汁,它的表現依舊強悍!!

鄉親:還有呢?

說出來絕對讓你馬上去買一台,有逛過Mobile01的你是否有閱讀過我的G7回來了,很慘痛的回來了 ?

傳說那個傑森艾瑞克大大就是用Creative Zen系列的神機,超級優異的收音效果跟品質,才能讓這樣惡劣的商家無所遁形!光這點就夠屌了吧!?

鄉親:哇~~!不過,4G不夠大耶

沒關係,你可以去買張SD或是SDHC,透過記憶卡擴充槽擴充,最大擴充上限是到16G,夠了吧~夠了吧!

鄉親:哇~~!瓜緊企買喔!!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無法接受那鳥到不行的螢幕跟一點水準都沒有的音質

建議你快去買一台,雖說沒有這麼薄,稍厚了一點,

不過,畫質跟音質都是很優異的


身為Creative的使用者,相信我

Creative的品質不會讓你失望的。



話說回來,這些都是廢話XD~~

因為它是喇木的聖誕禮物,這才是重點!!!

這次有瞞過妳,成功的完成XDDDD~

Merry Christmas!!

希望這個禮物妳有喜歡。
DSC_0145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這這這…先是有G包在前,現在又有耶誕禮物回應,濃情蜜意…這個網誌可不可以先警告大家要戴太陽眼鏡啊~實在是太太太閃了啊XD,總之祝你們耶誕節幸福快樂呦!

JasonEric 提到...

唉唷~對不起啦!!!

也祝你們全家都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