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Geagory Messenger ST

IMG_0100
這啥?這就是比好感動相簿還感動的生日禮物-Gregory Messenger ST



沒想到,我一直被蒙在鼓裡,原來身邊的最親近的同學,都是喇木的眼線XD

一直想買Gregory的包包

一次跟羅ㄟ去天母旗艦店的機會,第一次相中的

就是這個所資不斐的郵差包


為什麼呢?除了是喇木喜愛的橘色,

它的扎實的材質跟細緻的質感
IMG_0102

翻開肚皮,有個小內袋跟透明識別袋
IMG_0104

拉鏈界的最高工藝-YKK
IMG_0105

純正美式血統
IMG_0109

袋中內部還有貼心內袋兩個
IMG_0113

此外,針對背帶還有高質感的快拆
IMG_0127

D80合體!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隨身相機包的不二人選阿!

but,這個包包對學生來說實在太貴了,經過冷靜思考後我還是決定跟它說掰掰


沒想到羅ㄟ早已給苦惱我禮物許久的喇木通風報信了

保密防諜,這個道理一直都不會錯的~

就在我回到台中,喇木來載我的時候

叮咚~
IMG_0097
感動度破表了~!

我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處在十分驚訝的精神狀態中!

如果硬要套句成語,只能用又悲又喜吧!

的當然是感動破表,不是這個禮物的價值,而是喇木尋找的那份用心,讓我感動莫名,真的是作夢也會笑,沒想到我一直被設計中,還要大家配合演戲。當然啦,也要感謝羅ㄟ,真的狠夠意思啦你。邱ㄟ胡謅的數位相框也讓我回味再三阿XDDD

的是,我感受到我有更多小朋友要離家出走的預感了,好可怕阿~~~~







第一個生日,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跟第二個生日的大驚喜都讓我很難忘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的第四個禮物跟這三年多的陪伴

我很感動,謝謝妳。

4 意見:

nightspirit622 提到...

嘿~ 生日快樂,有女友送的G包
相信你的d80住在裡面會很開心囉

JasonEric 提到...

謝謝你的祝福啦~加上防震套在裡面
我只能說如魚得水阿XDDD

匿名 提到...

啊哈,我也很愛G包。
無奈台灣真的賣貴了些。
所以去日本都會掃一些回來自用,
日本的貨色實在是很齊全,價格也漂亮一些。
還在12月內,所以「生日快樂」!!!
form 值日生

JasonEric 提到...

對阿~很耐用~
聽說日本的貨又多又齊
台灣的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感謝你的祝福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