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美食地圖 - (台北)湄南小鎮

相信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們對這家店一定不陌生,托Kai跟Rai的福,讓我跟喇木擇了好久的日就直接撞到今天去吃。這也是我第五次來這家餐廳了。

這次我們選的是林森店,位於林森北路上。本來是要選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那家,可是聽說倒了XD還是遷址,所以改到了林森店。

湄南小鎮的用餐模式中餐369/晚餐469皆須加收一成服務費,採現點現炒吃到飽,還有自助沙拉吧、泰式奶茶及檸檬汁。

廢話不多說,先介紹幾道必點菜色
晚上睡不著的主凶
酸辣生蝦,鮮甜酸辣,口感極佳,必點!
我超愛~
咖哩炒蟹,味濃汁厚,必點。但是林森店處理的火候比我之前吃的差了點。

泰式檸檬魚,酸鮮辣,愛吃海鮮的朋友要吃10盤都隨便你。


其他的像是月亮蝦餅、椒麻雞、酸辣海鮮湯及海鮮涼拌都不錯,但是比起單點的店卻是遜色了些。但是整體來說卻是不錯的!此外,他們的硃砂色的泰式奶茶一定要嚐嚐,好喝!他們沙拉吧也是不錯,水果也算豐富,最重要的是我居然沒吃到不甜的,讓我蠻欣慰的!

好吃指數:★★★☆(有的店可以達★★★★)
推薦指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