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只有一張,但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


這兩張是悠遊卡。沒錯,真的是悠遊卡。

今年算是我跟喇木第一次有機會一起過情人節,又加上看到了智慧卡公司所發布的這個消息,就打算做個不一樣的禮物給她(雖然我都沒有,唉XD)。

活動是17號~19號(明年請早XD),我想那時候經過台北車站6號出口附近的人,應該都有看到不少人在排隊。

我是活動第一天去的,12點開始我也差不多12點到,大概排了20幾個人吧,我想大概這樣資訊化的活動,雖然是customized但應該也不用等太久吧。沒想到出奇的慢,等個大約快兩個小時才到我。如看板說的30分鐘取件,也讓我等個一個小時,半個下午就這麼飛了。

不過成果是很讓人滿意的。
這張是我的

這張是喇木的

為了和別人的不一樣,我自己稍微做了點處理才送件。

我很喜歡這個全世界只有一張的情人節禮物

希望妳會喜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