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讓老爸好感動的好感動相簿


終於收到了,這個遲來的父親節禮物。

由於颱風即將來襲,又加上老爸一直很期待我們送他什麼,自禮拜一上傳之後我便急於連絡好感動,希望最慢能於禮拜五或禮拜六上午讓老爸收到。沒想到禮拜四他們就寄出了,老爸禮拜五一早就收到了!真的讓我很開心。除了我之外,當然最開心的還是老爸囉!這樣的感動,經過了幾天的沉澱之後,讓好好來分享一下。

IMG_1382
很有誠意的包裝,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打開的瞬間,就是感動阿!



精裝版很有質感的書皮封面,讓人迫不及待想翻開。


自訂的書名

以及內頁的作者介紹,讓人覺得很有成就感阿XD。


照片紙質也很有質感,很閃XD!因為紙真的會反光!

看完自己一手完成的作品,真的會有好感動的感覺,老爸說,他不只好感動,還說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一切時間都很棒,在父親節和Nini生日左右讓我得知這個活動,讓我能策劃這本相簿給老爸驚喜。我訂購的是A4精裝本,對我一個學生來說,價格加運費是不便宜的,但是帶給老爸的感動跟驚喜卻是無價的。不只如此,那種感動不只是老爸有而已,而是一家人都會想搶著看的阿!

你看看,多溫馨呀~XD

說完了好話,但好感動不是沒有缺點的。
就我的經驗來說,第一,偏暗偏黃。這個情況不只明顯,甚至還有些嚴重。
第二,暗部嚴重沒有細節

就這張來說,Nini身體中間的部份是偏銀灰,可是呈現卻是一片黑的,頗可惜的。加上最後我有印幾張自己喜歡的作品,夜景的部分也是細節缺少且偏暗。此外,如果想要印的人,建議可以在雜訊可接受的範圍下多加些銳利化,呈現的結果會好的多。

整體而言,我給它打80分;不得不提的是服務品質,我給他們90分以上,很有效率且有感動到。也希望下次再製作一本時,能改善印刷上的缺點讓使用者更滿意囉。

推薦給大家。

ingTouch,好感動相簿。

製作軟體下載。

產品及訂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