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Lamoo's Family in Taipei

阿姨照相的習慣很不好
這週末辛苦的奔波是為了什麼?因為喇木一家子都要來台北,這難得的機會再辛苦都要趕回來囉!

雖然一開始有人讓我傻等了一個小時,但是快樂無價,不是嗎?

本來禮拜六晚上的行程是看電影的,但是後來回到家太晚了,已經沒有場次,所以我跟喇木就帶他們家的小祖宗去打保齡球。

今晚成員:
Queen of 洗溝
說真的,我本來對這項運動興趣大缺缺,可是大家一起打,真的很好玩,雖然此時已經快兩點了XD。打完之後我們三人還去一旁PK投籃機,我能說我不是玩的料,我是比賽型球員阿XD

回到家睡覺都已經是三點的事了。本來隔天說要帶噁心去木柵動物園的,可是女人們愛逛街,所以小朋友的行程全都改成東區一日遊了XD

本來我很期待可以帶他們去踏青,也可以解解好久沒照相的癮,可惜阿~女人最大,我們幾個男生只能默默在旁提行李XD

可是逛太久小朋友來是會生氣的,噁心吵著要去買玩具跟101,我跟喇木也就利用最後的半小時完成了買玩具加去101照相的艱鉅任務了XD
IMG_0913

雖然玩的很不盡興,但是還是很開心,聽說這個小子還在車上偷偷哭了XD。
see u next time!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時間帶你們出去,也希望我能有空再去台東玩囉,那是個很棒的地方,我很想再去一次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