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Kai&Rei in Taipei

托凱凱跟Rei的福,上禮拜我跟喇木擇日不如撞日,帶他們去吃了計畫一段時間要去吃的湄南小鎮,我想下篇再介紹。

Japanese in Taipei,我想當然不能少掉算命這回事吧XD

因為Rei很想去算命,於是我跟喇木就帶她們到行天宮地下道算命街去一探究竟。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算命~
說真的,我對這種算命真的存著半信半疑的心態,畢竟一樣是人,我想運用統計、心理學跟一些老祖宗的累積經驗及科學,促成了這個令人好奇的行業。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見人見智吧?坦白說,這次有點讓我開了眼界!但是我跟喇木討論之後,雖然引起我們很大的好奇心,卻不想讓這樣的預知主宰了自己未來的生命跟發展。但如果有外國朋友來,可以帶她們去走走,會是個很棒的體驗的!

Looking.................To each other.......
20070806,Rei今天要回日本了,我想凱凱一定很難過,但是這也是種人生體驗,總要面對的,不是嗎?學著長大吧!也希望Rei一切順利,平平安安,希望我跟喇木給你的紀念品你會喜歡,Welcome to Taiwan!! May you can visit Taiwan again!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