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巧克力的LV - Godiva

IMG_1481
托妳的福,我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 - Godiva

其實之前就有吃過斌子哥帶回來的Godiva,可是是偏苦的片裝黑巧克力,對我這個愛奶味巧克力的人,實在是難以下嚥(我又不是賭神)。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主角
IMG_1484
IMG_1488

無論是袋子或是盒裝本體,都十分精緻有質感。
Godiva

打開前,還有一層勒
IMG_1489

重點登場:
IMG_1492

好吃嗎?吃甜食及巧克力一直都是喇木的專利,但是這次只能說我跟她搶著吃,一顆接一顆,無論是濃度偏高的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有包榛果的巧克力有包焦糖的巧克力或是白巧克力包著巧克力的巧克力,都讓我停不下來,吃到喇木一直阻止我,叫我不要給他吃光光XD。

突然間,我很想跟好姨一樣,躺在地上大喊:「為什麼?為什麼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聽說台灣的價格頗不親切,各地據點到Godiva的官方網站都可以查詢的到喔。

這次坐飛機回來的Godiva,除了好吃,莫過於那份心意囉。感謝你送這麼棒的禮物,讓我跟喇木可以品嘗到這麼美味的巧克力。大感謝!!

2 意見:

Tomorrow never die 提到...

黑巧克力好吃啊!我專吃黑巧克力說,下次你不吃,可以考慮送給我.XD
我是從nightspirit那裡過來亂的民間友人^+++^
您手上那盒,台灣大概賣個3000-3600吧?

JasonEric 提到...

哈哈哈~OK的啦~
歡迎你光臨,有去你那看,可是好像pixnet有些問題所以進不去XD。那盒的價錢我也不清楚,可是友情無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