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好感動的Nini成長記事,父親節禮物。

自從上上禮拜從Mobile01上看到吉米丘分享這個好物之後,便開始構思這個計畫。
MWSnap017
也加上忙碌,上禮拜才開始收集照片以及著手製作這個連我自己也很期待的好感動相簿。

好不容易在今天完工並訂購,我想它的介紹,大家都介紹到爛了,我也不多說。就說一下我個人的使用者經驗好了,就軟體友善度來說,還算是高的,但是還是能有許多更好的部份,例如:製作時的上一頁、下一頁,不然有時候手殘手賤亂try的結果,就要重新再來一次,會覺得小不便。製作時的縮圖預覽,不然每次都看縮圖有時候字體的調配會有不小的誤差,更別說校正了。字型調整有時會有小bug,希望能再加以修正。再來就是樣板格式可以在更多,這是種是多多益善的啦。

接下來就是等成品的收件啦,說真的我也超期待,還特地打了電話去詢問,希望禮拜五回到台中的時候就能跟老爸老媽一起分享這個驚喜囉。

至於成品的滿意度如何,下禮拜再分享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