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0613, 2007 - 屬於台灣棒球迷的一天


我想今天應該是台灣所有棒球迷超爽的一天吧!

為什麼呢?

除了我們的Wang(我也是耶)遇上一樣是伸卡球像磚塊一樣重的Webb

精采勝出之外(還是阿民的伸卡比較猛),

莫過於我們的Kuo也精采拿下勝投外的那隻HomeRun,

重點是back to back to back!!

說到這,一早我跟馮gay學弟在看的時候,那時候已經back to back了

他還問我什麼是back to back,我解釋完後,他說那三連轟勒?

我說,應該就是back to back to back吧?

語畢,碰!

出去了,重點還是被小小郭打出去的,太屌了!

爽到我們兩個髒話一直脫口~哈哈

根本是MVP2005嘛!!


三連轟的影片


除了爽,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希望我們的Tsao(糙mimo不是你)的傷也快好,

希望今年球季台灣的三位好投手都能發光發熱!

至於狗國跟太空人小聯盟簽約的圤贊浩,還是快滾回狗國喝你們發明的豆漿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