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Free.Your.Voice - JAJAH

最近夜店小王子介紹我一個不錯的東西

一開始我以為是傳統的網路電話

後來才知道,完全不一樣

反正呢?就是能省錢的好東西

它是3C龍頭INTEA轉投資的網路電話-JAJAH

JAJAH跟SKYPE一樣是網路電話,

但大大不同的是他實現了普通室內電話或手機

透過網路電路達成的免費、節費方案

如何使用呢?

JAJAH 並不需要透過電腦(加麥克風)來通話

他可以直接使用市話或是手機來通話

只要撥號方從JAJAH的網頁中撥號,自己登錄的電話會先收到一通來電

接通後會請你稍等, 接下來受話方也會接到來電

這時候當受話方接起電話的時候,雙方就通話了

所以發話跟受話雙方都是使用一般的手機或是電話通話

不需經過電腦設備。但其中一方要有電腦(撥號需要)

如果使用者註冊了自己的號碼(不管手機或是市話號碼都可以註冊)

那麼每週有150分鍾免費通話時數,一個月上限為500分鍾
(受話方號碼也必須註冊,否則要收費)。

那我大概簡單說明一下:

點進sign up那註冊



聽說yahoo等免費信箱不可註冊,用雞妹兒吧

currency 選US Dollar即可


接下來Login即可,就可以準備打免費囉


會出現付費訊息,選pay later跳過即可


接下來,在Call旁邊會出現150 min Free

表示你成功了~Just enjoy it!


when you calling~

我使用的感覺是,通話的音質相當清楚,跟"真正"講電話的感覺差不了多少

通話品質算是很棒的了,唯一缺點應該是會有1秒左右的lag

但是是free的,就別太苛求了唄

感謝逸中的介紹,自之前推薦方大同的兩張專輯給我之後

又報給我好康,感謝感謝。



報告完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