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Lamoo in TeaWork

IMG_1510
Lamoo幫 上次一堆人聚在一起的時候是多久以前了?

哇,我也不記得了。

大Q還帶來她的新寶貝- D80
大Q的D80
瞬間我的G7就變成小娃娃

DSLR就是DSLR,對焦超級無敵霹靂快

連喇木都很驚訝!可能她明顯感受到兩者間的差異了吧!

女生用單眼真的有種莫名的吸引力,無法形容~

讓我想起Mobile01上的一篇想知道站上玩DSLR的女生多嗎?

女生如果開了竅,她們所看到的角度真的會和男生相差許多

畢竟她們的心思跟觀察力比男生細膩許多。


離題了,

吃完Teawork,我們一群人又殺去隔壁金色三麥喝啤酒(5L耶)

整個就只有爽,可惜我要開車,不敢喝太多,不過還是很開心。

大合照一張
IMG_1518

轉眼間,喇木也大三了,再轉眼就要畢業了

還能有幾次大家都到齊,無憂無慮的開懷聊天、打屁、照相呢?

好好珍惜大學時光吧

我,很懷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