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Fantastic 4

4976
終於上映了,

由於我超想看這部片,所以還沒上映之前就已經蠢蠢欲動了。

當然的,一上映的當天,就用爆米花跟可樂引誘喇木陪我去看

有圖有真相
IMG_1231

話說這次的劇情,延續上一集的戀情,

橡膠人(XD)跟隱形女決定共結連理(Jessica Alba超正點

剛好遇上Sliver Surfer 挑上地球來做貢品,然後引發的精采大戰。

基本上,這種片沒有什麼深度,純粹只有爽度!

我覺得跟朱朱人有點像,面臨超級英雄跟平凡人的抉擇,

然後最後選擇守護地球(這好像是Marvelous系列的特色)

好看嗎?

我覺得很好看,比第一集好看許多,雖然結局有點小怪(看了就知道)

而且不難看出好萊屋近年來重視亞洲市場的程度,

從萬里長城打到日本浦東經濟區

最後又打回中國,ending又在日本。

總之,我想再看一次數位版的(XD)。

爽度很高,喜歡美國英雄類型電影的人,大推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