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美食地圖 - (台北)廣島燒

IMG_1909
在開始寫這篇之前,一直想說要怎樣去撰寫這篇

想了想,真的還不難吃


好吧,如店名所示,就是一家買廣島燒的店

因為今天是卓ㄟ生日,所以我們選擇這家新開的店慶生
IMG_1844
裝潢也頗用心,可惜小了點
IMG_1865

菜色就只有兩至三種,就是廣島燒、炒麵(or烏龍)和廣島燒加炒麵(or烏龍)

主餐來了
廣島燒
我點的是廣島燒加烏龍,$150/一份

特寫一張
廣島燒

其他人點的都跟我差不多,只有一個點的是炒麵

基本上,不錯吃,加上一點點芥末的美乃滋味道更好

但是為什麼一開始說有考慮怎麼寫,就是因為態度

是服務不好嗎?

應該算是不會做生意,不夠圓融吧

我們點餐的時候,套餐沒了,可是點餐的小姐很散(又胖又愛裝可愛,冏)

問她什麼都不知道,不然就是否定,叫他叫店長來

又敷衍我們,店長在我們待位的時候就說過的承諾

全部都是唬爛,後來來的時候又打哈哈,整個就讓人很不爽

劉gay點的可樂還沒氣,感覺像是放過久的糖水,後來她們退掉之後

店長才拿全新的易開罐把飲料到進有冰塊的杯子裡

表現的很有誠意,然後把責任都推給Pepsi,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蠢,因為她們讓客人明明白白的知道

點一杯40元的可樂,卻連一罐都沒用完,

所以我覺得喝到沒氣的可樂一點也不意外

東西是不錯吃,可是給人家的感受真的很不好。

要怎麼定位,我自己也覺得很鳥。

位於大同公司的後門附近,之前我介紹小珍園拉麵的隔壁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附上壽星乾杯照一張
IMG_1883


打完收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