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My Favorite Photos - from S45

豐原Disney燈會 Lantern Festival
這張照片是在兩年多前的豐原迪士尼燈會照的

那時候我的愛機Canon-S45幫我跟喇木紀錄下這美好一幕

那年是我跟喇木第一次去燈會,兩個人騎了頗久的車程

我記得我們當時好像連續去兩天,那也是我覺得目前最棒的一次燈會

後來台中的史奴比燈會根本比不上,無論是展示或動線安排

但是人潮絕對是史努比燈會大贏(太可怕了)

重點是,S45幫我跟喇木紀錄下好多回憶

雖然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麼叫照相,但是它真的是很棒的機子

若非喇木的波蜜果菜汁讓他重病一場(好像是個好理由)

我也不會也捨不得換它(阿G7勒?)

現在換成喇木在使用它啦~

希望她有好好照顧你(希望啦,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