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星"紅熱

What's on fire in Taiwan?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雖然他架在丁丁大站)

值得一提的是,星光大道火紅的現象,帶動了許多歌曲的後勢看漲
(很多歌手要大感謝他們吧)

許多商機也跟著蠢蠢欲動,也塑造許多明日之星

這倒是其次,我倒是認為很多人很喜歡做一些比較

例如誰比誰好,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如楊宗緯v.s.蕭敬騰)

在我看來,我會覺得蠻好笑的

音樂本來就是種藝術

藝術本來就是用來欣賞的

欣賞的好或壞,是種很主觀的概念

我認為,用喜歡誰多一些會比較好

只要他適合你的style就好

撇開這些不談,他們都是很棒的歌手,不是嗎?

即使今天楊宗緯被爆出他已經40歲了,誰誰誰是Gay(我亂掰的XD)

so what?

他們的聲音還不是讓大家淚眼汪汪,感動、掌聲連連

音樂歸音樂

太多扒糞、批評都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變質

用開闊的心胸去欣賞

會快樂的多的,不是嗎?


就讓我們用耳朵去判斷就好,

嘴巴,就留給評審就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