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美食地圖 - (台北)Caf'e Grazic 古拉爵

IMG_2203
今天要介紹的店是一家不錯的義大利料理

它有許多家分店,我們所吃的是位於環球購物中心的

一開始,我跟喇木還蠻猶豫要去Friday 泰式料理

還是這家裝潢衝突性頗大的古拉爵

說實在的,從外面看來,還蠻像地雷店的。

但是禮拜三的晚上,還需要排隊等待的店

應該還不差吧???

經過我們討論之後,喇木就堅持要來點新的,我們就選了古拉爵

它的菜單看起來也頗....

有分最基本的單點、雙人套餐以及多人的宴會套餐

最後我們選擇了雙人套餐($880+10%)

餐前酒、開胃菜、湯、主菜(pizza或義大利麵)、甜點以及飲料

以上通通都是兩人份

正題來了

喇木的調酒()       和我的紅酒
IMG_2124IMG_2157
喇木點的還蠻好喝的,可惜我們太餓了,志不在此

接下來的是開胃菜

白醬起士焗野菇         羅勒醬雞肉
IMG_2117
焗野菇味道頗濃郁,口感也佳,好吃!
羅勒醬雞肉也算嫩,配上羅勒醬,也好吃!

再來的是前湯,我點的是

蛤蜊巧達湯 和喇木的 磨菇酥皮清湯
蛤蜊巧達湯IMG_2141
我的味道也很濃郁,料倒是有點少,但是味道還不錯
至於那個酥皮清湯這種怪搭配,只能說是失敗中的失敗
創新不是不好,但是也要好喝才能上場阿~
今天的最大敗筆!

接下來就是主菜囉(聽說到這有人已經飽了XD)

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咖哩鮮蝦&培根馬鈴薯泥披薩(half/half)
Chicken Basil-Sauce SpaIMG_2136
喇木點的麵味道很棒,我很喜歡,可是裡面有茄子
加上她已經快不行了,所以幾乎都是我吃的

Pizza有標示half可選擇兩種雙拼,我選的兩種口味都還OK

味道都不錯,可惜料頗少

吃飽了,當然要來甜點囉

    Tiramisu   & 芒果慕斯杯   
TiramisuMango Mousse with Passionfruit Jelly
兩樣都還不錯,有水準以上,但是還是Friday的比較爽XD

最後就是餐後飲料囉

我的抹茶冰沙 以及 喇木的綜合果汁
IMG_2174
飲料也都算不錯,不會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基本上,覺得合Skylark頗像,後來才知原來是同一集團

吃完之後,讓我聯想到台中頗負盛名的小義大利

對我跟喇木來說,古拉爵比小義大利好吃蠻多的

小義大利除了五權西四街那家還OK,七期那家根本是....

我們已經決定會吃下一次了,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烤全雞,see you next tim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