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先別急著掃描雙證件XD

cover1
先別急著掃描你的雙證件


ic-card

image023


以上由Wenli 製作的 丁丁雙證件掃瞄檔

可供此次活動 [我要幹XX]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使用


”有些朋友喜歡傳一些MP3、影片到無名小站上面,其實上傳無版權的影音是違法的 行為,不過很多朋友誤以為可以上傳(因為無名有提供上傳影音的功能啊),可是因為以往無名小站的身份認證並沒有很嚴格。(事實上所有BSP的身份認證都不 嚴格),所以警察就算要捉,也要費一番工夫,而如果現在使用者主動上傳雙證件給無名小站,恰巧他的部落格裡又有一些違法的影音,那麼遭受牢獄之災的可能性就大多了。”

以上轉錄自大豆的
收起雙證件,選擇遠離無名

若有一天你莫名奇妙被約談,請不要感到意外

btw,
想搬家的朋友,先別急著掃描雙證件,

快使用Gslin所提供的免證件備份方法,不要在流連在丁丁裡了


至於VIP用戶們,我只能說,辛苦你們了。

*************************************************************************************
延伸閱讀:

廢青大的先別急著掃描雙證件
XDite大的免雙證件,備份你的網誌及相簿[我要幹XX]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DearHoney大的
你們到底還要超幹+黑特多久?(超好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