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菊島之旅 - Day1

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旅終於成行了

雖然從之前的18人銳減至11人,但是一點都沒有減少大家的期待的心情。

又是A錢邱
這次的行程安排兼導遊就是邱兩輪,也就是A錢邱XD

真的很辛苦,先感謝他三天的安排。

這次的成員有:
顏文明小李劉gay卓ㄟ羅ㄟ
阿炮君筑Bitch~KY隨團專屬不專業攝影師

我們搭的是台北到馬公的第一班飛機

今天天氣很棒,大家雖然都沒睡飽,但是心情都很亢奮阿。

很快的就到澎湖啦,我們就先到民宿check in,
來張大合照之後,就開始這三天的澎湖之旅啦。
出發前第一張大合照

第一個景點我們來到風櫃濤聲
第一個景點
澎湖的天真的好藍,雖然很熱,但是空氣很乾淨。其實只要在陰影下,就不會有很悶熱的感覺。但是,要躲太陽,很難啦XD。到了第一個景點,大家就猛拍啦,雖說是畢旅團,我倒覺得我們很像外拍團。

by 羅ㄟ
因為我脫團尋找自己要的景,結果落得如此下場,因為據說這張只要帶相機的人,裡面都有這張(冏),原來我也是景阿~

再來就前往蛇頭山
蛇頭山
還是熱,在這開始體驗到接下來三天都要這樣下去,我真的就會黑媽媽啦,所以之後都很認真抹防曬XD。

這還蠻美的,也是我第一個接觸到海的地方。
到處都是的仙人掌
到處都是的仙人掌
也很常見也是仙人掛的仙人菊
真的很美
很美的菊花

蛇頭山的海岸線


逛得差不多了之後,下一個景點就是這啦
第三個景點
山水沙灘

到這裡之後,本來說好玩水的計畫,在大家的興致之下,進度嚴重超前XD,大家都衝下去啦。
我們團隨行的MD-君筑   還有日日春代表-卓ㄟ
這張我喜歡日日春代表很拘謹

阿KY勒,第一,她包的跟粽子一樣。第二,他是我的攝影助理(被我強迫的XD)。
玩水真的很快就累了餓了,我們就殺去有名的日新海產餐廳去大餐一頓。好吃嗎?我只能說讚!
一桌$2500,份量又足,我只能說:這才是海鮮阿!!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有人很廢,每次都這樣
吃飽就掛羅

大家填飽肚子後,就殺往下一個景點:觀音亭

合照
這裡好像也可以玩水,可是大家似乎都累了,沒多久大家就先回民宿避暑,儲存體力以應付晚上的重頭大戲:夜釣小管
說到夜釣小管,有去過澎湖的人就知道,一定要指明歐船長,但是現在是旺季,歐船長的班次也早就訂滿了,所以邱導遊安排的也是歐船長(晶翔號),他也是歐船長的親戚。
歐船長的親戚也是歐船長
一樣黑咪媽XD
I like this
這張不是後製的,是稍微調了一下白平衡。
我們出航的天氣算是很棒,真的可以用風平浪靜來形容,很不幸的,釣況也是風平浪靜XD。我們一行11個人,總共只有3個釣到,It's really a shame!XD
英雄榜:
第一名:邱ㄟ
第一個釣到的~
第二名:羅ㄟ
第二個~傳說是賽到的XD
第三名:我啦
第三個~傳說是別人釣到傳給他的
超屌的吧,說真的不好釣,斌子哥說他去也沒釣到(一群娘砲XDXDXD)。
不過釣的時候真的很有趣,跟釣蝦完全是兩回事,可以說難多了。加上我們釣的三條和船前面各位大哥的貢獻,今晚的第一個主菜要豋場了:
小管撒西米
超超超棒
哇靠,這真的是人間美味阿!Q、甘、鮮、甜,配上芥末襯托出來,天啊,真是太幸福了!沒吃到的不要說你有來釣過小管(顏文明掰掰)
過了不久,釣到一個差不多,大家也飢腸轆轆了,這時重頭戲二來了:
下網捕小管

隨便抓都這麼多
漁獲
最後就是傳說中的小管麵線
小管麵線ing
此時大家也都餓翻了,一碗接一碗,對,兩碗(不好笑),大概填個肚子,就準備返航結束這有趣的航程了。歐船長的服務態度都很親切,結束後怕我們迷路還親自騎車帶我們出去,超親切的,下次有來澎湖玩的朋友可以找他,不會讓你後悔的!

大家都是男子漢,當然都沒吃飽,接下來就是宵夜時段囉。再此推薦一家招牌"超級好吃,吃了還想再吃"的鹽酥雞,真的很不錯吃,魷魚酥一定要點,好吃,甜不辣也很特殊,薄薄一片,推薦!
宵夜時間
吃飽了,洗好了,整個就累翻了。但是團體旅行就是這樣,先睡先遭殃。
受害者:
這都是KY幹的
連睡覺都這麼gay~XD
這都是KY幹的
連我也遭殃了
這都是KY幹的
這都是KY幹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偉大的攝影助理KY幹的,沒想到總是整人的我,今晚也中了XD。不過第一天真的很充實,不過也夠累的,澎湖旅行的方式真的很不一樣,又累又爽!


第二天續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