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My G7, my treasure

G7
對,它不是單眼,它只是台DC。

外面的不是鏡頭,它只是原廠的轉接套筒,但也可以轉接增距鏡跟廣角鏡。

為什麼我要解釋這個?

因為常有朋友看到我說,哇~你拿的是單眼喔

我都要在解釋一番,久而久之還真的有點煩,但是G7在DC界沒有體積優勢了

為什麼我還要多加一個套筒增加體積?

因為,我真的很怕入塵.............

真的真的不是虛榮心作祟 XD

除此之外,握著套筒端攝影,會更有感覺也更能避免手振的機會(個人怪癖)

但是要用內閃的時候真的有點蠢,還要把套筒拿下(冏...外閃你在哪?)

G7從出來時被批判到現在大家的強力推薦,也不是沒有它的原因的

它的SWOT我想到處都看得到,我也不多說了

但是下次看到DSLR時,請不要跟我說:ㄟ,你的遜掉了

Seeing is believing!

雖然機身性能差很多,但

攝影最重要的是機器後面的腦袋

so,好好運用你手上的機器吧!

*************************************************************************************

延伸閱讀:
dpreview的詳介與評測(可是Highly Recommended喔)
為什麼我選擇G7

5 意見:

nightspirit622 提到...

噗~ 這勸敗文來的有點慢喔 XD

JasonEric 提到...

to NS:沒有要勸敗啦~只是針對那個套筒,被問到很煩而已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認同您的看法,所以我的G9也加了套筒,但也一樣被問了相同的問題…另外,我心中的吶喊也一樣:「我也要外閃啊!!」

JasonEric 提到...

我本來已經入手Di28了~但是後來暫且用不到先脫手了~可以推薦你~但是不能打跳燈是比較可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