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美食地圖 - (台北)洋蔥 V.S. IKEA

雖然title是美食地圖,但是,那只是一個梗。

並不代表我認為洋蔥好吃。請往下看,

正確的來說,應該說是德國豬腳篇,IKEA V.S. 洋蔥 的對決

話說,老闆上禮拜說禮拜一要聚餐,地點是在中山北路上的洋蔥,我只能用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來形容吧!

什麼?價位很高ㄟ,老師居然要請客,雖然也不是他的錢XD

什麼?洋蔥根本不好吃啊,上次我生日喇木請我吃天母店時的不好經驗,我們兩個只能說訐譙到無力啊~但是我秉持公正又有實驗性的精神,我決定這次再點一次"德國豬腳"

IMG_2996
對!就是它!

在主角豋場前,我還是盡本分的把我今天的菜色介紹一下

前菜:烤田螺
IMG_2984
我想這是這家店的招牌吧~好吃!

附贈的什麼米(忘了)
IMG_2979
評語:噱頭

水果優格沙拉
IMG_2982
評語:普通

南瓜濃湯
IMG_2985
還不錯,可惜會膩

最後的甜點:紅豆麻糬
IMG_2999
雪媚娘大概比這好吃一百倍吧,很遜

配角介紹完,主角豋場,德國豬腳,單點$450元
IMG_2995
好吃嗎,還好,皮過焦,豬腳那種滋滋滋的口感少了許多,反而多了幾分乾與稍苦,份量適中(對我來說XD),加上它的價錢,我只能說C/P值真的頗低。吃了兩次,天母與中山北路店,真的還蠻失望。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值得鼓勵,waiter/waitress會努力記住每個人的點餐,在送餐時不需要客人再次回應,算很貼心的訓練。可惜,餐真的不是很好吃,除了豬腳,上次在天母店我另一客點的是豬肋排,滿懷期待的下場,就是失望透頂阿。乾、澀、焦,且醬又不對味,整個大失敗!我們連吃都沒吃完,Fridays跟Chilis都可以巴他巴假的。

洋蔥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其實,洋蔥這家店為什麼能在網路上有高的評價,真的很令人懷疑,不只我這麼想,羅ㄟ吃完也深深覺得,這是一家來了一次就不會想再來的店了。因為口味不太對,價錢又高,so~

在此推薦喜歡吃德國豬腳的朋友一個好地方,就是IKEA

IKEA?
對,就是家居用品大賣場的

它的德國豬腳真的很好吃~一客$180元,雖然價位居中偏低,但是美味卻不打折扣,這是我跟喇木都愛吃的好東西!
IMG_2248
皮也不會太焦,芥末醬也很順口,最重要的是好吃啊!唯一的缺點就是去IKEA不會只吃飯,兩個人一不小心就會帶東西回來XD,很強的行銷策略跟動線安排阿!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2 意見:

無限台南 提到...

我是從NS的洋蔥餞行篇連過來的.
看到您提到 IKEA 的行銷策略,
想和您分享我的這一篇:價值交換的典範.

JasonEric 提到...

to 無限台南: 感謝你的分享! 那個圖很有意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