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Transformer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5
期待許久的Transformer終於上映啦

跟F4一樣,首映的當天我們一群人就約好要去看了

有圖有真相
IMG_27421

可是過程還真是曲折啊~

我們從學校殺去威秀影城(第一次去XD)

人多到爆炸,座位到10點多的都只剩前三排

所以羅ㄟ跟KY就先行退出

只是我跟邱ㄟ兩對四人又殺去環球(瘋了,明明昨天才來吃古拉爵的)

後來好座位要到10:10才有,片長2.5 hr

所以邱ㄟ他們也退了

因為環球在家隔壁,所以我們就衝啦

好看嗎?

喇木本來興趣缺缺的,但是看完她也改觀了

雖然她一直不想說超好看,但是這樣的視覺震撼真的連女生都會振奮

為什麼這片這麼吸引人呢?

我想只要是我們這個年紀的男生都會很有興趣的

那除此之外呢?

監製Steven Spielberg

他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導演 Michael Bay

Bad Boys 1和2、世界末日、珍珠港,這些片沒看過總聽過吧(雖然是金酸莓獎常客XD)

但是光這兩個人製作的片,怎樣,夠吸引人了吧!

劇情的話,自己快去電影院看吧,關掉你的BT吧XD

相信我,快花個兩百塊去體驗前所未有的震撼吧

今年沒看到這片,不要跟我說你今年有看電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