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菊島之旅 - Day2

黃金蜆 圓寂了XD
第二天就由黃金蜆圓寂的笑點展開了今天的旅程。

今天的早餐不再是麥當當了,而是生意超好的二信飯糰。為什麼叫二信飯糰呢?因為它位於二信飯店門口。料多實在,一個$25元,味道也佳,但是豆漿就真的蠻遜的了。如果有來澎湖馬公市區,一定要來嚐嚐。
看劉gay眼睛睜這麼大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好吃的二信飯糰

吃飽了,就出發坐船去吉貝玩水囉~
今天出發時天氣陰陰的,蠻高興這樣的天氣玩水,但是一方面又怕沒有好藍的天空可以照,真的是很兩難。撇開天氣不說,吉貝的水上活動真的很好玩,是採取付費一次玩到爽的,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小氣墊艇浮潛等七項活動,大家一群人去玩,真的蠻過癮的!因為大家東西要必須集中保管,玩水時就沒有照什麼照片啦。

倒是玩完水上活動之後,外拍團才又復活。

可憐的君筑,吉貝是貝殼灘,走起來就很痛了,還一直跳了不下10遍,超敬業的!大感恩!
我喜歡這張
好藍的天齁
我們很幸運,玩完水要照相的時候,天就晴了、藍了~超幸運的!

老話一句,玩完水肚子很快就餓了,我們就到吉貝的街上覓食今天的午餐。我們選的是一家叫做鳳嬌姨的餐廳,恩,一桌$1500還算可以接受,但是跟日新比就差太多太多了。倒是餐廳門口有個小攤子到要介紹一下。


一個阿北在賣海膽煎蚵仔煎海菜煎
海膽煎
一份都是$50起跳,貴沒關係,但是真的很不好吃。強烈建議買它的海膽,超的啦(廢話,活的耶)!
好吃的海膽
一顆$50元,本來我還覺得不便宜,回到台灣超知道,便宜到靠....真的很便宜。重點是很鮮,很甜,前提是你敢吃的話。
除了這些,好像也有賣河豚。
眼睛超像漫畫人物
但是沒有人有興趣吃他XD,很可愛倒是真的。

吃飽了,天氣這麼熱要怎麼辦,吃冰嘛!我們選的冰店是位於有名的老公和老婆的店對面的攤子,來到澎湖,再吃紅豆牛奶冰真的就太瞎了(羅智淵就是你),甲啥?
甲這味啦!海草冰
海草冰~超好吃!!!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一碗$50元,不便宜,但是這個味道在台灣是吃不到的,一定要嚐嚐。

吃飽喝足了,就打道回澎湖啦。比較一下出發前後的天氣:
出發時
出發是陰天
回來時
回來天就攔了
差很多吧!!

玩完水大家都累了,所以我們先在民宿稍作休息,就準備前往民宿老闆家烤肉啦。
我說過,先睡先遭殃XD
XDDDD
大家都累垮了
大家都累垮了
睡著還是這麼XD
睡著還是這麼娘

在這個時段,感謝邱A的自我犧牲,我也完成我這次旅行最偉大的鉅作:
我最得意的作品XD
這應該也算淺景深吧(桀桀桀XD)

大家稍作休息之後,就先去市區逛逛。
菊島之星
菊島之星,他不是真的船喔,裡面是賣些紀念品之類的商品。可以上去它的甲板上,那裡是個很好的view。我們去的時候是剛好是夕陽時分,整個感覺就是超對!
還是藍
超美
太陽快下山了
後來前往民宿烤肉的路上,整個天色的美讓我們顧不得騎車,都忍不住拿出相機來拍,這時有攝影助理幫我騎車真好啊XD。
我喜歡這張
這時路燈突然亮了,搭配整個天色的色溫,恰到好處阿!
我喜歡2
到了民宿之後,本來以為由民宿老闆代為準備的烤肉,一定很虛,結果呢?
超豐盛超新鮮超好吃
這些大概只是一半的料吧,民宿老闆老闆娘都很親切,除了豐富的海鮮料理之外,還做了幾道家常菜讓我們配。最妙的莫過於老闆要給我們烤的一袋蚵仔,帶殼的喔。因為用烤的不能掌握到殼爆開的時間,所以很多都會焦掉。最後索性不烤了,我跟邱A跟劉gay就吃起了小生蠔料理,好吃嗎?比用烤的還好吃,超讚的啦!晚上都睡不著了XDXDXD

結束了烤肉的行程之後,其實今晚還有一個重頭大戲-君筑生日
在台灣大家其實都已經串通好了,就此刻啦。在哪呢?澎湖的夜店,弗洛伊德。因為黃金蜆說一定要去夜店,所以就到這慶祝啦,說真的也不算夜店,頂多算個Lounge Bar吧,大家在包廂裡,自己玩自己的遊戲,驚爆骰子樂(媽呀!我可還是第一次玩呢!),在這個遊戲我得到啟示,不要得罪太多人,整人者會引起公憤的,我還被脫褲子打屁股,還被錄下來,整個就是超慘,五六個押我一個,肌肉練再大都沒用XD。

反正,今晚就整個很high,壽星她也有suprise到,這一切就夠大家值得的啦。
蛋糕來了


第三天續待...

2 意見:

nightspirit622 提到...

看到淺景深我大笑!!!

哈~ 澎湖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幾年前跟同學去也是一片歡樂
唉~ 看到這麼棒的天我也想去拍照啦

JasonEric 提到...

To NS:超棒的地方,現在才能體會為什麼有人的MSN暱稱會這麼懷念澎湖,超讚的!那張是經典中的經典,我可是很有自信的XD